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会展业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于3月22日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
    会议通过了增选威海市会展办、东营市会展办、山东省工业展览馆、烟台天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省展协理事单位;增选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推广服务中心、山东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为省展协副理事长单位;会议还通过成立省展协会展教育与培训专业委员会的决议,并对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轮值调整。青岛金诺公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交通学院分别作为新任会展组织者专委会、会展场馆专委会、会展服务商专委会和会展教育与培训专委会的轮值主任单位,向会议提交了各自专委会2011年度的工作计划。
    经过此次会议的增选,省会展业协会理事单位扩大至31个,覆盖了全省12个市,极大地改变了原有理事单位只局限在济南、青岛等少数城市的状况,使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能够更好地与各市地会展行业的发展密切结合。
    会议由省会展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燕飞主持,协会常务副会长宋戈平做了总结发言。协会各理事单位、新增理事单位、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